關於我自己 (About)

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CY=Cozy+Yummy!『Brunch Club』

Restaurant Name:『Brunch Club』 
Address: 銅鑼灣禮頓道13號1樓
Price:$80~$130
*—*—*—*—*—*—*—*—*—*—*

難得放假天,睡到十一二時才起床,想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享受Brunch?
『Brunch Club』 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因小妹愛吃「Egg Benedict」,於是時不時都出外嚐嚐不同的班尼迪蛋。
很多時,不是蛋芯不夠流心,就是荷蘭醬味道遜色,但該店的確弄得不錯喔!

『Caesar Salad with Grilled Chicken 』
先來一個沙律作前菜,為味蕾帶來清新的感覺,準備挑戰美味的班尼迪蛋。沙律菜十分新鮮,凱撒醬搞拌十分均勻,加上數片巴馬臣芝士,實屬不錯。

『Egg Benedict with Smoked Salmon』
主角來了!用刀一切蛋芯,蛋漿隨即洶湧流出,拌上荷蘭醬、微烘的英式鬆餅和煙三文魚,減低膩感,絕對是一份營養豐富的早午餐!其「Egg Benedict」更能選擇配料,小妹認為配上Bacon的「Egg Benedict」絕對是天作之合!

『Caramel Walnut Banana Waffle』
人人皆知女人天生有兩個胃,吃完鹹點後不吃點甜點怎能感到滿足呢!
我看到「Waffle」兩字簡直讓我雙眼發亮,因為我十分喜愛吃窩夫,無論是台式/西式/日式,全部都喜愛!
當waitress為我奉上Waffle的時候,不禁「嘩」了一聲!
通常我們在甜品店/西餐廳吃到的窩夫,伴碟的糖漿或Whipped Cream都十分「慳皮」;但這裹的焦糖醬汁是十分『大方』的,配上一整條香蕉,灑上不少香脆的合桃粒,真的即時感受到幸福的感覺呢!

》該店在中環亦設有分店,但裝修風格完全不同;中環走Simpe Cozy Feel,而銅鑼灣則走Dark Hysteric Feel。而銅鑼灣更有自家制的出爐麵飽,地方空間較大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